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9年甘肃白银市初级会计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21日

从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白银市关于领取2019年全国会计(初级)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已发布,详情如下:

1.考试合格人员(名单附后),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市职改办直接领取,地址:诚信路611号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01室。

2.本人不方便领取,需他人代领的,代领人需出示身份证,并提供考试合格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

3.国家有效资格证书由人社部统一印发,遗失补办耗时长,程序繁琐,请专业技术人员妥善保管。

更多内容可进入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查看。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1929/notification/2019-10-21/4135.html

热点推荐:考下初级会计证书就能找到好工作吗?|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料下载

2020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