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9年赤峰市初级会计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赤峰市财政局 2019年10月21日

从赤峰市财政局获悉,赤峰市关于领取2019年全国会计(初级)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已发布,详情如下:

2019年度初级会计师资格证书已可以领取。领取时需持学历证书、居民身份证进行资格审核;非赤峰市户籍人员还应携带赤峰市的居住证,非赤峰市户籍的在校学生还应携带学生证。具体情况如下:

一、请市直考取者于2019年10月22日至11月19日(工作日)到市财政局会计科领取。

二、在旗县区报名的考生,可在10月31日(工作日时)前,到旗县区财政局会计股登记,并进行资格审核,由旗县区财政局集中领取后发放。逾期未登记的直接到市财政局会计科领取。

更多内容可进入赤峰市财政局查看。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7637/czxx/tzgg/2019-10-21-5801.html

热点推荐:考下初级会计证书就能找到好工作吗?|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料下载

2020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