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9年洛阳市初级会计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7日

从洛阳市财政局获悉,洛阳市关于领取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的公告已发布,详情如下:

一、证书发放对象

通过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达到国家合格标准并符合有关规定取得相应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

二、领取证书应提供的资料

取得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的考生,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指定地点登记签名后领取。

三、证书领取地点

市民之家六楼洛阳市财政局窗口,地址是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

四、证书领取时间

每年度上级部门下发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后,我局会在洛阳市财政局官网和洛阳日报上公告具体领取时间。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领取时间为2019年11月5日至2020年5月5日,请尽快到市民之家领取。

更多内容可进入洛阳市财政局查看。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585/sitesources/lyczj/page_pc/ggfw/hjzj/article94b2efa009e040acac113a0af345f2bb.html

热点推荐:考下初级会计证书就能找到好工作吗?|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料下载

2020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