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9年辽宁锦州初级会计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13日

从锦州市人民政府网获悉,关于发放锦州考区2019年会计(初级)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已发布,详情如下:

一、证书发放所需材料

1、考试合格人员身份证原件。

2、学历证、学位证。

3、两寸照片一张(底色不限)。

4、《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1份 (附件1)。

5、他人代领:凭代领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以上相关材料。

二、领取证书时间:2019年11月25日开始,每周一、二领取,上午8:30—11:00 下午13:30—16:00,节假日休息。

三、 地址:锦州市凌河区南京路五段恒升现代城13甲五楼。

四、 其他事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 第31号《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第七条、第十条规定,应试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更多内容可进入锦州市人民政府网查看。

原文网址:http://link.233.com/18767/jzszf/zfxxgk/966953/4471719/

热点推荐:考下初级会计证书就能找到好工作吗?|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料下载

2020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