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郴州市关于暂停会计服务大厅开放推行网上办事的公告

来源:郴州市财政局 2020年2月4日

根据郴州市财政局公告,疫情防控期间,市财政局会计大厅参照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自2020年2月3日起暂不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视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公告内容如下:

郴州市财政局关于暂停会计服务大厅开放推行网上办事的公告

广大会计人员: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防控期间,市财政局会计大厅参照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自2020年2月3日起暂不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视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需领取合格证件的请登录湖南会计信息网(http://link.233.com/24866),点击“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申领”,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姓名、资格级别等信息,验证后登录系统,填写相关信息并选择邮寄证书方式领取证件。已经在网上填报并选择现场领取的可重新登录修改领取方式,改为邮寄证书方式领取。

2、金财一体化业务咨询请尽量使用电话或通过财政政策/会计业务QQ群等平台进行咨询。

3、暂停开放期间,会计服务大厅将安排专人值班、值守,需咨询相关会计业务的人员可进行电话咨询。

4、特殊情况急需到大厅现场办理的,须事先电话联系预约。预约成功的,进入服务大厅前,请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提问检测和身份登记工作。未佩戴口罩或伴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者,请不要进入会计服务大厅。

非常时期,共克时艰,不便之处,敬请谅解。让我们携手阻断病毒传播,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郴州市财政局

2020年2月3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3104/12856/12866/content_3072962.html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活动新防疫持久战,学习不间断!233网校助学计划如约已至

热点延长假期工资咋算,延迟复工期间停薪还是翻倍?会计速看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关注微信公众号【kjzc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