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天津市财政局:2020天津初级会计证书领取常见问题解答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16日

问:

没有从事过会计工作,考生信息表中“何时从事会计工作”未填写,初级会计成绩合格,请问是否影响取得初级会计证?如果影响有什么措施可以补救?

image.png

答:会计初级考试未强制要求考生具备工作经验,因此您的情况不影响会计初级领证。

问:

非天津户口没有办理居住证,是否影响会计初级证书领取?

答:这种的情况不会影响会计初级证书领取。

职称提升补贴有标准 初级职称可领取1000元

问:

为什么政工职称系列被排除在职称提升补贴之外?

答:按照人社部等4部委《关于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23号)和《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失业保险援企稳岗工作的通知》(津人社局发〔2018〕22号)规定,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满36个月的职工,在职期间取得初级、中级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的,分别给予1000元、1500元和2000元职称提升补贴。取得证书12个月内,证书信息在国家人事考试网能查询到的,可由用人单位申请职称提升补贴。

原文:http://link.233.com/20961/zmhd/wmfkxd/202007/t20200713_2804482.html

以上内容均转载自天津市财政局官网-民政互动栏目:http://link.233.com/20961/zmhd/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推荐: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合格分数线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及常见问题汇总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