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试题答案

中国公民李某,2018年11月取得房屋租金收入6000元(不含增值税),房屋租赁过程中缴纳的可以税前扣除……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3日

中国公民李某,2018年11月取得房屋租金收入6000元(不含增值税),房屋租赁过程中缴纳的可以税前扣除的相关税费240元,支付该房屋的修缮费500元、购房贷款2200元、供暖费2300元。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李某当月下列各项支出中,在计算房屋租金收入应缴纳个人所得税税额时,准予扣除的有( )。

A.供暖费2300元

B.相关税费240元

C.购房贷款2200元

D.房屋修缮费500元

参考答案:BD
参考解析:计算“财产租赁所得”的应纳税所得额时,允许从每次收入额中减除的项目仅限于(转租除外): (1)财产租赁过程中缴纳的税费; (2)由纳税人负担的租赁财产实际开支的修缮费用(800元为限);(3)法定扣除项目(800元或20%)。
相关阅读税前扣除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