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试题答案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个人的股息红利所得的处理,表述正确的有( )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16日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个人的股息红利所得的处理,表述正确的有( )。

A、个人取得的上市公司股票,持有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的,股息红利所得全额计入应纳税所得额 

B、个人取得的上市公司股票,持有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股息红利所得减半计入应纳税所得额 

C、个人取得的上市公司股票,持有期限超过1年的,股息红利所得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 

D、个人持有的上市公司限售股,解禁前取得的股息红利所得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对个人持有的上市公司限售股,解禁前取得的股息红利继续暂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适用20%的税率计征个人所得税。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