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学习笔记

2017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货币资金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18日
导读: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还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233网校整理了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高频考点“《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其他货币资金”,帮助大家最好冲刺提分。初级会计职称刷题冲刺>>!

233网校为各位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友们提供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高频考点《初级会计实务》考点:其他货币资金。

初级会计实务第一章高频考点——其他货币资金

1.种类 银行汇票存款、银行本票存款、信用卡存款、信用证保证金存款、外埠存款、存出投资款。

2.取得、使用时的核算(付款方)

借:其他货币资金

   贷:银行存款

借: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其他货币资金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模拟考场 | 如何提高做题正确率? | 教你90分钟拿下初级会计职称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临考速成班—考前再送30分纯干货,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