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学习笔记

2017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留存收益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22日
导读: 233网校整理了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留存收益概述(内容) ”,帮助大家最好冲刺提分。初级会计职称刷题冲刺>>!

233网校为各位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友们提供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高频考点《初级会计实务》考点:留存收益概述

 初级会计实务第三章高频考点——留存收益概述(内容)

留存收益:指企业从历年实现的利润中提取或形成的留存于企业的内部积累。包括盈余公积和未分配利润两类。

盈余公积:企业按照有关规定从净利润中提取的积累资金。

未分配利润:企业实现的净利润经过弥补亏损、提取盈余公积和向投资者分配利润后留存在企业的历年结存的利润。

图片1.png

编辑推荐: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汇总 | 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题 | 如何提高做题正确率?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临考速成班—考前再送30分纯干货,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