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学习笔记

2017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商品处理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25日
导读: 233网校整理了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采用支付手续费方式委托代销商品的处理、采用预收款方式销售商品的处理”,帮助大家最好冲刺提分。初级会计职称刷题冲刺>>!

233网校为各位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友们提供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高频考点《初级会计实务》考点:销售商品的处理 。

 初级会计实务第四章高频考点——采用支付手续费方式委托代销商品的处理、采用预收款方式销售商品的处理

【高频考点】采用支付手续费方式委托代销商品的处理

委托方:

1.在发出商品时:商品所有权上的主要风险和报酬并未转移给受托方,委托方在发出商品时不确认销售商品收入。

2.收到代销清单时:委托方在收到代销清单时确认为销售商品收入,同时将应支付的代销手续费计入销售费用。

受托方:在代销商品销售后,按合同约定计算确定代销手续费,确认为劳务收入。

 【高频考点】采用预收款方式销售商品的处理

预收款销售方式下,销售方直到收到最后一笔款项才将商品交付购货方,表明商品所有权上的主要风险和报酬只有在收到最后一笔款项时才转移给购货方,销售方通常在发出商品时确认收入,在此之前预收的货款应确认为预收账款。

编辑推荐: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汇总 | 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题 | 如何提高做题正确率?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临考速成班—考前再送30分纯干货,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