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学习笔记

2017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劳务的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25日
导读: 233网校整理了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劳务的开始和完成分属不同的会计期间”,帮助大家最好冲刺提分。初级会计职称刷题冲刺>>!

233网校为各位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友们提供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高频考点《初级会计实务》考点:劳务的开始和完成

 初级会计实务第四章高频考点——劳务的开始和完成分属不同的会计期间

 图片1.png

 (一)提供劳务交易结果能够可靠估计

 1.完工进度确定

(1)已完工作的测量

(2)已经提供的劳务占应提供劳务总量的比例

(3)已经发生的成本占估计总成本的比例

 2.完工百分比法

指按照提供劳务交易的完工进度确认收入和费用的方法。

(二)提供劳务交易结果不能够可靠估计

1.已经发生的劳务成本预计全部能够得到补偿,应按已收或预计能够收回的金额确认提供劳务收入,并结转已经发生的劳务成本。

2.已经发生的劳务成本预计部分能够得到补偿的,应按能够得到部分补偿的劳务成本金额确认提供劳务收入,并结转已经发生的劳务成本。

3.已经发生的劳务成本预计全部不能得到补偿的,应将已经发生的劳务成本计入当期损益(主营业务成本或其他业务成本),不确认提供劳务收入。

编辑推荐: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汇总 | 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题 | 如何提高做题正确率?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临考速成班—考前再送30分纯干货,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