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全真模拟试卷六套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25日

233网校初级会计全真模拟题库提供2020年初级会计在线全真模拟考试系统,为广大学员免费提供初级职称考试题库进行试题练习!现在,233网校初级会计题库模拟全真模拟题六套在此!速来刷题吧!

初级会计实务全真模拟卷3套经济法基础全真模拟卷3套
>>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全真模拟试卷(1)>>2020年《经济法基础》全真模拟试卷(1)
>>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全真模拟试卷(2)>>2020年《经济法基础》全真模拟试卷(2)
>>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全真模拟试卷(3)>>2020年《经济法基础》全真模拟试卷(3)

下载APP手机刷题>>

初级会计刷题备考经验

1.找寻错误原因

每次面对错题的时候,考生们要第一时间反思自己做错的原因是什么,是知识点掌握的不够熟练,还是复习的不够仔细遗漏了知识点,又或是因为马虎而造成的错误。如果是因为粗心大意造成的错误,考生在做题的时候,就要认真审题了,尤其是注意题干中的反向问法,看题干中是否带有“不正确”、“不包括”、“除了”等等这些容易出错的字样。

2.准备错题本

准备一个错题本,对于考前冲刺阶段的提分是很有帮助的。在临考前,可以把错题本上的题目再做一遍,防止自己再犯同样的错误。在记录的时候,如果考生觉得抄题目会浪费时间,就可以把题目直接从学习资料上剪下来粘在错题本上,最好用红笔写上做错的原因,以及涉及到的知识点。

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冲刺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关注233网校初级会计官方微信群集结号已出发,快上车~

热点2020初级会计实务分录、经济法必背法条汇总版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初级会计取证班 | 套餐班,两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