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初级会计实务 > 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23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章节题:成本会计基础

来源:233网校 2023-03-10 11:10:45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只有勤劳的汗水才能灌溉出甜美的果实!2023初级会计备考开启,学霸君准备了2023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章节题,希望考生坚持打卡,不断学习。

1课程:初会取证班!9大课程+双师资教学+3大教辅+题库会员。立即试听>>    
2刷题:233网校APP提供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等。点击下载APP>>
插入模块
2023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章节题:会计账务处理程序

【单选题】一般情况下,不存在完工产品与在产品之间费用分配问题的成本计算方法是( )

A.平行结转分步法

B.逐步结转分步法

C. 分批法

D. 品种法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由于成本计算期与产品的生产周期基本一致,因此,在计算月末在产品成本时,一般不存在在完工产品和在产品之间分配成本的问题。

【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属于副产品成本的确定方法的有()。

A.不计算副产品成本扣除法

C.副产品只负担继续加工成本法

B.副产品成本按固定价格或计划价格计算法

D.副产品作价扣除法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确定副产品成木的方法有:不计算副产品成木机除法,副产品成本按固定价格或计划价格计算法、副产品具负担继续加工成本法、联合成本在主副产品之间分配法以及副产品作价扣除法等。

【判断题】正在返修的废品、未经验收入库的产品以及等待返修的废品均属于在产品。()

A. 对 

B. 错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在产品是指没有完成全部生产过程的产品,包括正在车间加工中的在产品(包括正在返修的废品)和已经完成一个或几个生产步骤但还需继续加工的半成品(包括未经验收入库的产品和等待返修的废品)两部分。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试题不够刷?233网校初级会计考试题库,海量试题任你刷!

模拟试题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初级会计考生可下载233网校APP——初级会计师——听课/做题/看资讯/下载资料,内容更全面。【立即下载>>

热点推荐:

初级会计思维导图/会计分录/记忆口诀/计划表,免费下载!

初级会计《黄金考点》纸质教辅,0元领取!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