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题库

初级会计考试真题卷在线测验

来源:233网校 2023-04-06 10:08:39

初级会计考试时间越来越紧张了,官方公布了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你了解吗?紧张的备考冲刺阶段,大多数考生都会选择往年初级会计考试真题卷来测验复习效果。

准考证时间: 2023年5月13日-17日

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6月16日前

成绩查询时间:考后三个月左右

为了提高考试通过率,大家可以先做一下初级会计考试真题卷在线测验。233网校教研团队给大家准备了历年真题卷、模拟测试卷。

初级会计考试历年真题卷在线测验

233网校提供的历年真题资料包括《初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汇总、真题答案解析汇总。《经济法基础》真题及答案汇总、真题答案解析汇总。时间是最近3年,也就是2019年-2022年的真题资料。

免费下载>>2019-2022初级会计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初级会计考试模拟测试真题卷在线测验

2023年4月4日,离考试时间越来越近啦。233网校的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临考冲刺卷今日又更新啦!包含《初级会计实务》临考冲刺卷1套,《经济法基础》临考冲刺卷1套。试卷刚上线,很多考生就跃跃欲试啦!

初级会计考试无纸化系统

》》点击开始做模拟试题

初级会计实务临考冲刺试卷

初级会计考试真题试卷 刷一万次题不如参加一次模考

 2023年初级会计师模考大赛报名预约开启啦!第一期时间为4.10-4.16日。点击下图可以快速预约!

模考大赛640-256.jpg

对于临考阶段的同学来说,模考大赛是一个很好的能够帮助检测自己学习效果的机会。

如果你不太清楚学了一段时间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

想要了解一下目前自己处于什么水平、距离今年上岸还有多远的距离、对通过考试没有完全的把握的话……

就建议大家抓住黄金备考期参加一下这次的模考大赛,客观科学地检测一下自己目前的水准,及时发现知识薄弱环节,进行查漏补缺,找到薄弱点,精准攻克。提前模拟真实考试环境,考试更有底。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教材核心考点免费阅读】【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2023初级会计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黄章令、庄欣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购课赠官方教材,详情戳>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