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题库

初级会计历年考试真题及答案pdf

来源:233网校 2023-04-07 10:02:33

初级会计考试真题,在考生的备考过程当中承担的角色还是很重要的。多多练习真题,对于培养大家真正考试时的感觉和平时的练习还是不太一样的;但考试真题毕竟还是有限的,当大家拿到考试真题之后,每一套考试真题,都要认真对待,有效利用。

插入模块
初级会计历年考试真题及答案PDF下载:

233网校学霸君统一在这里回答大家: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里面的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都可以下,如下图,鼠标点击右侧下载按钮即可下载打印!提示:支持电脑端下载。

每年备考期间,刷历年真题卷都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尤其是近3年的历年真题,可以让考生在刷题的过程中掌握命题趋势。而且,以往的考试中也会有历年真题重复出题的情况。大家也可以通过关注学霸君获得会计初级考试历年真题卷(2019-2022)下载地址

扫码免费领
历年真题卷>>
初级会计考试真题估分

在2023初级会计考试完成以后,按正常的流程时间成绩公布需要等到2023年6月16日以后。很多考生都会觉得这样的等待太过漫长。那么建议你可以提前收藏下233网校估分小程序。各位初级会计考生可以在考后抢先估分对答案~

■ 推荐: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没有收藏的小伙伴还可以打开微信直接扫描下方小程序码即可进入估分界面,或者也可以在微信搜索搜索“233网校财会类题库”小程序,等到考试结束后抢先进入估分。

考后估分121.png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教材核心考点免费阅读】【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2023初级会计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黄章令、庄欣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购课赠官方教材,详情戳>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