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实务问答

代扣代征税款纳的,如何享受小微企业普惠性地方税种和相关附加减征政策?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2020年5月14日

问:代扣、代征税款的情形,纳税人如何享受小微企业普惠性地方税种和相关附加减征政策?

答:代扣、代征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税款的,扣缴义务人、代征人可以按照减征比例计算扣缴或代征地方税种和相关附加的税额。主管税务机关应当指导扣缴义务人、代征人进行明细报告,保障有关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及时享受优惠政策。

原标题为:代扣、代征税款的情形,纳税人如何享受小微企业普惠性地方税种和相关附加减征政策?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5597/chinatax/n810356/n3255681/c4381873/content.html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