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浙江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考前10天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3日
导读: 浙江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已公布,已通过网络报名及缴费的考生,在考试前10天开始至财政部规定的截止时间止。考前冲刺:24小时提分秘籍(含2套押题),立即查看>>

浙江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已通过网络报名及缴费的考生,在考试前10天开始至财政部规定的截止时间止,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选择“个人办事”,在“按部门”中选择“省财政厅”,再点击“浙江会计考试报名”或直接登录“浙江会计考试报名”系统(网址:http//kjbm.zjczt.gov.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浙江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于5月13~16日举行,共8个批次。初级资格《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得混用。

热点:2017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须知 | 考试时间 | 你与证书之间只差一个神助攻!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短期取证班—移动端制定微课程上线,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