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河北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公告

来源:河北省财政信息网 2017年4月10日
导读: 根据河北省财政信息网公布通知得知,河北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已经公布。考前冲刺:24小时提分秘籍(含2套押题),立即查看>>

河北省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公告

各位考生: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将于5月13日-16日举行。我省考生可于2017年5月8日—16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的“准考证打印”模块打印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准考证。

2017年4月7日

热点: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短期取证班—移动端制定微课程上线,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