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20年北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18日

最新通知:取消考试!北京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并入2021年度进行

2020年北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5月5日8:00至5月10日24:00,报考人员必须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在报考所在地参加考试。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点击查看>>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考试于2020年5月9日开始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和批次以考生准考证上的时间和批次为准。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考试时长为1.5小时)和《初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分别计算考试成绩。报考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考试,方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资料下载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