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20年山西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20日

2020年山西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2020年山西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点击进入

2020年山西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内部资料快速领取入口

关于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须在考前完成本人“山西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注册申请,并于考试当日更新。申请过程可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完成。

(二)考生下载打印、如实填写《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山西考区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状况承诺书”),并在进入考场前交由考点工作人员核查。考生每参加一场考试,须提交一份健康状况承诺书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山西考区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请下载)

(三)考生进入考点出示考试当日更新的山西健康码健康状况承诺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考生进入考点须满足健康码绿码且现场体温检测低于37.3℃,无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确认体温异常者,不得进入考点。

(四)考生有以下情况的,须持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于8月29日开始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和批次以考生准考证上的时间和批次为准。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考试时长为75分钟)和《初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长为10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分别计算考试成绩。报考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考试,方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初级会计精品资料包

重要推荐:

2020初级会计考前必看:提前14天申请健康码,打印承诺书 

2020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特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