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20年宁夏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20日

2020年宁夏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打印时间为8月20日至8月29日。

2020年宁夏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点击进入

2020年宁夏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考前冲刺试卷快速领>>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于8月29日开始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和批次以考生准考证上的时间和批次为准。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分别计算考试成绩。报考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考试,方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考生疫情防控重点注意事项

一必须:考生健康码必须为“绿码”且体温小于37.3℃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二坚持:初级资格考生应于8月14日至本人参加考试当日前、中高级资格考生应于8月21日至本人参加考试当日前,一是通过“我的宁夏”APP实名申领宁夏防疫健康码(简称“健康码”),如实填报信息,按要求每日坚持健康打卡;二是微信搜索或扫码关注小程序“宁夏人事考试考生健康登记评估系统”(简称“宁考安”),每天坚持上下午两次进行健康行程登记打卡(本次打卡仅限本次宁夏考区会计考试使用,登录账号:考生18位身份证号,登录密码:默认身份证后六位。2020年8月13日为“宁考安”小程序上线测试,所有考生可以登录测试使用,所有当天产生的数据不计入统计,登录出现问题及时联系宁考安技术服务)。

初级会计精品资料包

考前刷题: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初级会计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重要推荐:

2020初级会计考前必看:提前14天申请健康码,打印承诺书 

2020江西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特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