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20年西藏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20日

2020年西藏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各考生于2020年8月20日至9月4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打印准考证。

2020年西藏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点击进入

2020年西藏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考前冲刺试卷快速领>>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于8月29日开始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和批次以考生准考证上的时间和批次为准。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考试时长为75分钟)和《初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长为10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分别计算考试成绩。报考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考试,方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初级会计精品资料包

考前刷题: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初级会计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重要推荐:

2020初级会计考前必看:提前14天申请健康码,打印承诺书 

2020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特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