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20年湖北神农架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16日-25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3日

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在考前半个月开始,2020年湖北神农架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根据2020年湖北神农架考务安排,湖北神农架2020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16日-25日。报考人员必须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233网校提醒各位考生:在备考的同时要记得及时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入口一旦关闭将不能打印。

湖北神农架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湖北神农架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

2020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

查看>>2020年湖北神农架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湖北神农架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

第二步:点击左侧“准考证打印”按钮;

第三步:选择“初级准考证”,进入打印界面;

第四步:选择省份、报考证件类型,填写证件信息,点击查询;

第五步:认真核对初级会计准考证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信息,确认无误再打印。

温馨提示:准考证最好多打印2份,分开放好,以免丢失给大家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整理

1. 打印初级会计准考证有时间限制吗?

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是有时间限制的,根据考试要求,在准考证打印时间截止、打印入口关闭后, 考生将不能再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进入考场的准入证明,每年都有不少考生因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而无法参加考试,所以,2020年的考生们一定要加以重视。

2. 在打印准考证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考生在登陆系统页面后,应第一时间核实准考证中的考生姓名、准考证号、考试科目、考试时间和地址等信息是否有误,待确认无误后,再打印。

3. 打印入口开放后无法进入打印界面,怎么办?

如果处于打印的高峰期,可能会出现网络繁忙,考生无法进入打印界面或着不能查看完整信息,此时建议各位考生使用IE浏览器打印,尝试刷新一下网页。

准考证应采用激光打印机打印,照片、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要素须清晰无误。报考人员应注意及时打印准考证,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湖北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安排在2020年8月29日开始,具体考试时间和批次以考生准考证上的时间和批次为准。

初级会计免费题库入口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考试时长为1.5小时)和《初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分别计算考试成绩。报考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考试,方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为帮助考生高效备考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233网校会计君为大家整理了一份备考大礼包,包括教材变化、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获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image.png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热点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考试特点

指南2020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三个月?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关注微信公众号【kjzc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