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20年河南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21日

2020年河南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8月21日开通,根据2020年河南考务安排,河南2020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起始时间为:8月21-8月28日,报考人员必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入口一旦关闭将不能打印。

河南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2020年河南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年河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考前冲刺试卷快速领>>

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打印准考证并同时打印签署《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协议》。

请务必仔细阅读考生须知,牢记考试时间、地点,同时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注意出行、住宿、饮食等安全问题,确保个人安全。

赴考时请佩戴好口罩,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含本人签名<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协议>)于各科目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指挥,前后保持间隔距离有序排队,在入口处核验绿码、测量体温,按规定路线进入考场。

除核验考生身份(人脸识别)时应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座位后可自行决定是否继续佩戴。考试结束,要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尽快离开考场,避免聚集。口罩等废弃物品要丢弃在指定的垃圾桶内。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历年真题在线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初级会计师关于准考证的使用规则:

1.考生需凭借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时间为前30分钟,将背包、书籍、文具、手机(设置为关闭状态)及其他电子设备放在考场指定存放处后,经监考人员核对信息完成电子签到后对号入座。同时,考生请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置在桌面上方,以备检查。

2.考生需在登陆界面输入准考证和有效证件号码登陆,核对显示考生信息是否正确,待考试开始自动进入答题界面。考场会为初级会计考生提供草稿纸和考试用笔,结束后统一收回,不可擅自带出考场,违者将按作弊处理。如果考生出现无法登录考试服务器、信息有误、运行故障等异常情况,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秩序,保持考场安静,举手示意监考人员协助解决。

3.考试结束后,考试规定时间截止,系统将自动提交所有未交卷考生试卷,考生应立即离场,不得随意逗留、喧哗。

2020河南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安排在2020年8月29日开始,具体考试时间和批次以考生准考证上的时间和批次为准。

初级会计精品资料包

考前刷题: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初级会计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重要推荐:

2020初级会计考前必看:提前14天申请健康码,打印承诺书 

2020河南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特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