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20吉林初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21日至28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21日

2020年吉林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什么时候开始呢?根据公告规定:2020吉林初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21日至28日。

2020年吉林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

zkzdysj-zfj_02.png

考前冲刺试卷快速领>>

一、打印时间:2020年8月21日至28日。建议考生尽早打印准考证,确认考试时间,以免错过。

二、打印方法:在吉林省财政厅会计网(http://link.233.com/10534)点击“初中级会计人员管理”模块,点击“打印初级准考证”即可进入打印对话框。

三、打印完准考证后,考生应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并通过微信添加“吉事办”小程序申领“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点。“吉祥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的考生,须于笔试当天提供考前7天内在考试所在地检测机构检测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出具检测阴性证明的,不能参加考试。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拟考场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2020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要求:打印准考证必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不分正反面。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认真核对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打印前清空页眉、页脚,页面边距设置为0。

初级会计精品资料包

考前刷题: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初级会计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重要推荐:

2020初级会计考前必看:提前14天申请健康码,打印承诺书 

人手一份!2020初级会计考前内部资料全集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