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0年江苏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8月28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20-08-28 08:15:09

2020年江苏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8月28日关闭打印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各考生未在上述时限内下载打印准考证的,视作放弃考试。

2020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zkzdyrk-zfj_01.png

考前十页纸快速领>>

提示:按照全国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考务规则有关要求,参加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的考生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件入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2020年初级考生还需要提供健康码、考试承诺书、健康监测表同时戴口罩入考场(部分地区需要提供一书一表,看各地区公告规定>>下载承诺书

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须知

1、打印准考证必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不分正反面,黑白或彩色均可。

2、建议适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3、认真核对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4、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打印。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初级会计精品资料包

重要推荐:

2020初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 | 2020经济法基础真题及答案

人手一份!2020初级会计考前内部资料全集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相关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