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初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有时间限制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25日

2020初级会计考生注意了!各地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并不统一,打印有时间也是有限制的!根据考试要求,在准考证打印时间截止、打印入口关闭后, 考生将不能再打印准考证。

考前密训试卷快速领>>

比如山东准考证打印时间为8月17日-28日,而福建准考证打印时间则为8月20-8月31日,建议考生时刻关注报名地准考证打印通知,在指定打印入口及时打印。目前,湖北地区准考证打印入口即将关闭,查看>>各省2020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

提示: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部分地区已经开始,请同学们按照通知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打印,若未及时打印则可能会被视为放弃考试!

2020年度初级资格考试于2020年 8月29-9月4日,9月9-10日,分两个阶段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及科目

 8月29-9月4日

9月9-10日

8:30-11:30
14:30-17:30

初级会计精品资料包

考前刷题: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初级会计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重要推荐:

2020初级会计考前必看:提前14天申请健康码,打印承诺书 

人手一份!2020初级会计考前内部资料全集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