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21年内蒙古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7日

根据公告,2021年内蒙古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具体如下:

2021年4月19日至5月8日为初级资格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日期,5月1日至5月14日为高级资格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日期。

【>>2021年内蒙古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内蒙古初级会计职称资格考试于2021年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分两个时间段进行。《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初级会计题库APP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