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1吉林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今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21-05-14 10:03:16

2021吉林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今日关闭,打印时间为:5月6日-14日未及时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请及时打印,不然只能等明年了!

各位吉林考生注意,考试时除了身份证、准考证需要携带,还有以下要求:

>>《临考猜题三套卷》领取

加入真题估分交流群>>

考生防疫要求。考生本人在微信“吉事办”小程序申领“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满足以下条件后,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一)“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的考生:

1.“吉祥码”为绿码;

2.“吉祥码”姓名颜色为“绿色”;

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卡;

4.“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前14天到达或途经城市名未标“*”。

(二)“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有以下情况之一的考生,须于考试当天提供3日内由吉林省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提供阴性证明的不能参加考试。

1.“吉祥码”非绿码;

2.“吉祥码”姓名颜色非“绿色”;

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卡;

4.“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前14天到达或途径城市名标“*”;

5.其他异常情况的。

(三)所有参加考试人员要如实填写《吉林省参加全国会计资格考试(工作)人员个人防疫承诺书》(应填好后随《准考证》一起携带;未携带的可以到考场申领,现场填写)。

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不得使用新冠肺炎相关虚假医学证明文件。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一经发现,将取消考试成绩,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扫一扫,进入【初级会计考后交流群】

扫一扫,进行【真题估分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实务知识点各章汇总 |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重点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 初级会计近5年真题汇总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