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2018初级会计报考指南:会计后期的发展规划是什么样子?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30日
导读: 许多考初级会计的同学有疑惑,考了初级会计职称之后呢?会计后期的发展规划是什么样子的?改革在即,教你如何备考>>!

会计后期的发展规划是什么样子的?

会计行业不像建筑类,要经风吹日晒,会计相对较好,坐办公室,属于公司经济管理岗位,属于管理层,但分属于多个级别,比如会计员、总账会计、会计主管、财务总监等等;现在学习的实操只是最基础的一部分做账,但是会计不仅仅做账,例如L财务分析、财务预决算、税务筹划、投资风险管理等等,而这些不仅仅需要实际工作经验的累计,同时也需要更多的专业知识储备。

image.png

>>点击听老师更多解答

在考试方面,可以逐渐由初级到中级,到注册会计师,后面更多徐需求,具体大家可以听听老师具体讲解。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新手报名指南

讲师指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改革在即,教你如何零基础备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