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职称报完名还要进行现场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27日

问:初级会计职称报完名还用去财政局现场审核吗?

答: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资格审核分为网上审核和现场审核,网上审核由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网站审核即可;现场审核需在网上报名后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核。根据已公布的地区规定,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资格审核部分地区依然实行“考前资格审核”,部分地区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即网上审核和现场审核,因各地政策不同,大家可以点击查看初级会计职称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方式各地区汇总,以便成功报名。

2019初级会计职称免费答疑:大家有任何关于报考疑问都可以在这里咨询!>>点击进入咨询

报考热点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9初级会计新手指南

通关必看: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