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报名照片处理软件怎么用?怎么才能符合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29日

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11月1日拉开序幕,许多考生还不知道怎么处理初级会计报名照片,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报名照片处理软件的用法,让你使用符合要求的照片通过审核。初级会计零基础入门课,免费试听>>

初级会计报名照片处理软件:照片审核处理工具photosetup【

初级会计报名照片要求: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

233网校初级会计处理照片审核工具

初级会计报名照片处理步骤:

1、进入报名系统,点击“下载安装审核处理工具”解压后下载并安装图像处理软件。双击“PhotoProcess”运行软件。

2、点击“打开照片文件”按钮,选中准备好的原始证件照片文件并打开。

提示:如源照片符合要求将自动裁切出符合要求的报名照片,当报考人员上传照片不符合规范(如像素过低、非白底照片等)将出现以下提示页面,提示源照片存在的问题,需要重新调整后上传。

3、照片符合上传照片规范后将自动裁切出符合要求的照片,点击“保存照片文件”到指定位置(默认文件名为:报名照片.jpg)。

4、报考人员保存照片后点击“退出操作”即可。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的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初级会计职称》干货笔记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初级会计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资料:2021初级会计备考资料黄金考点、葵花宝典限量、免费领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