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表在哪里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19日

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缴费完成后,大家记得打印一下报名表噢~至于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表在哪里打印?下面跟233网校一起看看!

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表打印入口: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入报名入口>>

baoming.jpg

没找到初级会计报名信息表打印入口怎么办?

有考生反映自己在初级会计报名后想要打印初级会计报名信息表却没有找到打印入口,与其他考生提示的界面不同,没有提供下载。

一般来说,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在该地区初级会计资格审核、缴费、准考证打印、参加考试和领取证书的各个环节中都不需要考生提供初级会计报名信息表,因此在报名系统页面可能就没有提供打印入口。

怎么确定要不要打印报名信息表?

1、在初级会计报名系统界面认真查看是否有报名信息表打印入口;

2、阅读报考地区报名公告,确定初级会计报名资格审核方式,一般审核时需要报名信息表;

3、截图或保存报名信息页面为图片留存,以备不时之需(以往初级会计考试年度中,考生忘记打印报名表,到当地会计管理部门处理时要求填写纸质报名表,却遗忘了报名时填写的信息,如截图留存即使出现这样的情况也能顺利应对);

4、致电咨询报考地区会计管理部门是否需要打印报名信息表。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不成功?一定是这些没弄清楚!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