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零基础初级会计教学视频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4日

零基础考生备考初级会计,复习周期普遍很长,久而久之容易产生倦怠感,再加上一些始终磕不透的知识点,就很容易放弃,功亏一篑。233网校学霸君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初级会计考试取证班,带你轻松通过初级会计考试!

取证班包含班级  点击试听>>

入门阶段:零基础入门班。为您制定学习计划,整理学习的思路和逻辑,教你高效学习方法。

基础阶段:精讲班。精讲教材知识点,直击必考点。

强化阶段:习题班和易错考点班。通过做题,提高做题速度,掌握做题技巧。易错考点班整理最容易出错的考点,带你躲开考试陷阱。

冲刺阶段:考题突击班和真题解析班。备考过程中,真题就是法宝!教你摸清出题人出题思路和偏好!

配套服务

①价值198元的收费题库(包括考前点题卷和完整的章节练习)

②赠送电子版真题资料+《黄金考点》纸质版+正版教材+直播名额

③免积分下载精品试卷,点击感受一下题目质量>>

购课优惠

①有效期包含两个考期,有效期内考试不过,享免费重学一次。

②如果您是新学员,现在购课享受满600减60的优惠;老用户累计消费满300,再次购课享8折,不与新人券同享。

热点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高频考点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