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试题

来源:233网校 2021-02-04 09:11:38

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试题题型题量及评分标准是什么?

>>15-20年初级会计历年真题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包>>

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总题量55道,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经济法基础》考试题型题量

题型数量分值合计得分规则
单选题23道2分46分1个正确答案,多选、错选、不选不得分。
多选题10道2分20分至少2个正确答案,全部选对得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判断题10道1分10分判断正确得1分,判断错误、答案为空均不得分。
不定项12道2分24分1-4个正确答案,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比例分值,多选错选、不选的题目不得分。

评分规则

单项选择题:每小题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多项选择题: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请至少选择两个答案,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判断题:请判断每小题的表述是否正确。每小题答题正确的得1分,错答、不答均不得分,也不扣分。

不定项选择题: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每小题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