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会计初级考完了怎么领证书

来源:233网校 2023-07-14 08:17:00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流程一共分为两种,一种情况是考前审核的地区合格后按照官方要求指定时间带着相关材料就能直接领取或者邮寄领取,另一种情况是实行考后审核的地区要先通过资格审核才能领取证书,资格审核如果不通过即使成绩合格也是不会给发放证书的。

插入模块

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初级会计考试证书领取流程一共分为两种,一种情况是考前审核的地区合格后按照官方要求指定时间带着相关材料就能直接领取或者邮寄领取,另一种情况是实行考后审核的各省市地区要先通过资格审核才能领取证书,资格审核如果不通过即使成绩合格也是不会给发放证书的。

考前审核地区:这一部分地区的考生在初级会计考试前就已经完成了资格审核,所以在证书发放后是可以直接按照官方通知的时间地点,携带相关材料前往指定地点领取自己的证书。如果恰好是支持邮寄领取的地区,也可以自己在政府规定的时间内提交邮寄申请。

考后审核地区:考后审核地区的考生在证书领取之前需要先进行资格审核,通过后才能领取相关证书。如果资格审核不通过的话就算成绩合格也无法领证。

插入模块
2024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程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关注初级会计考试历年真题答案汇总| 2023初级会计证书领取

重点2024年学习资料下载 | 初级会计教材高频考点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