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无经验零基础如何备考2024初级会计考试?如何快速入门

来源:233网校 2023-08-26 08:58:09

很多同学有报考2024年初级会计考试的初步想法,但觉得现阶段学习时间充裕,可以等报名后再开始学习。但学霸君建议零基础、无财会经验的同学们从现在就开始学习,先基础牢固,后期备考才能高效起飞哦~那么,零基础该如何开始备考初级会计考试呢?往下看↓↓↓

插入模块

推荐阅读☞

推荐阅读☞2024初级会计备考集训开始啦,一天带你攻克一个高频考点!

无经验零基础如何备考2024初级会计考试?如何快速入门

“会计三无人员”,指无会计专业学习背景、无会计从业经验,无会计考试备考经历的零基础同学。

初级会计考试只有2科,《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并且考试难度不大,基本全是考察的基础性内容,题型也全部为客观题,考生只需要从已有的选项中选出符合题意的即可,整体考试难度不大,即使是会计零基础,通过机率也是很大的。

但是初级会计考试难度再不大,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过关拿证的,这毕竟是一个全国性的考试,如果你不好好备考,考试通过机率就会大大降低。并且会计知识专业性较强,零基础同学需要多花一些时间和精力去打打基础,不然会很难理解知识点。

因此,对于零基础同学来说,备考已经不早了,现在就正是打基础的好时机,赶紧开始熟悉考试内容,培养做题感觉吧~

● 熟悉考试内容

初级会计考试内容涉及知识点约有400多个知识点,同学们一定要在自己备考规划中留足熟悉科目内容,考试重点的时间,这样后面新考纲公布后,只需针对调整内容进行强化学习即可,会轻松很多。

● 跟着老师学

初级会计考试内容中不乏有难理解的会计专业词汇以及专业术语,零基础同学们自行理解会比较费时费力,也很难理解部分知识点。那么,建议大家跟着233网校老师课程学习,老师会帮同学们把重点、难点总结到位,并且还有配套题库免费刷哦。

学霸君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零基础考生快速入门初级会计,抢先学习重要知识点,打好基础,让后期备考更轻松。233网校为大家准备了2024初级会计☜,课堂及时巩固,课后进一步强化。跟着计划学,考试更轻松!点击可免费下载。

插入模块

以上就是关于会计三无人员如何备考初级会计考试、如何快速入门的分享,可供大家阅读。如果大家对于初级会计备考有疑问,或想要针对性学习提升,可以来233网校咨询和学习,有专业老师为大家的备考保驾护航哦~

插入模块
2024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相关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