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app下载

2024专业初级会计题库软件推荐

来源:233网校 2023-09-05 11:52:15

233网校初级会计是一款非常好用刷题的软件,覆盖了初级会计考试《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而且题库的题目还能根据每年的教材大纲变化更新有户,考生们在这里还能看到各种试卷真题,让你适应做试卷的模式,帮助大家更加专业的备考,顺利通过初级会计考试!

插入模块
2024专业初级会计题库软件推荐

233网校初级会计app最新版特色

1、多种练习模式任你挑选,学习更简单,快速提升成绩,掌握各种知识点。

2、疯狂刷题汇聚大量优题、真题、好题,在刷题的过程中可以熟悉考试的题型;

3、刷题主要是为了开拓思维和巩固知识点,把学过的知识点串联,助你考试无忧。

4、海量试卷尽在其中,题目丰富,大量优质题库云集,在线刷题;

5、在线做题,随时随地轻松练习,复习备考必备题库,各科试卷尽在其中;

界面美观、界面美观、界面美观,提供的是一站式、一条龙以及畅快的学习复习新体验;题多、题好,可以真实的感知自己的备战水平,而不是盲目奋战;

插入模块
2024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但根据往年经验,预计2024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将在2023年11月至2024年2月期间进行,但是考生还是需要以官方政策为准。

以下是近4年初级会计师报考时间:

2023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7日至2月28日12:00

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为:2022年1月5日至1月24日

2021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至12月25日

2020年初级会计名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

由于各地区初级会计报名的起止时间有所差别,考生还是需要按照本地区发布的报名时间为准。

插入模块
2024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