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西藏2023年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3-12-13 11:35:41

西藏2023年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单科成绩84分合格。

西藏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入口所在位置如图所示:

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流程

第一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成绩查询栏目,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第二步: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验证码,登录成绩查询系统。

第三步:登录成功。选择考试年份2023年和“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11月) ”,点击进入即可查询成绩。

初级经济师成绩管理

1.报考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报考人员取得证书后,相应级别和专业的成绩滚动期结束,报考人员不再具有滚动期内的有效成绩。

2.在一个成绩滚动周期内,每名报考人员对应唯一的档案号。

3.报考人员报名时,如果有尚在滚动期内的合格成绩,成绩管理的原则如下:

①报考人员报考与上一考试年度同一级别、同一专业的考试,旧的档案号沿用,合格成绩的滚动期接续计算;应试人员报名参加不同级别的考试,则之前的合格成绩滚动期结束。

②报考人员的公共科目合格成绩在滚动期内,可以沿用旧的档案号报名与该公共科目相同级别、与上一考试年度不同专业的考试,公共科目合格成绩的滚动期接续计算。

③报考人员的专业科目合格成绩在滚动期内,如果新报考专业与该成绩对应的专业不同,则该成绩的滚动期结束,报考人员获得一个新的档案号。

初级经济师成绩可以复核吗?

如果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复核,复核注意事项如下:

1.考生需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一个月内(节假日除外)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当地考试中心办公大厅提交复查申请表,逾期不予受理。

2.参照人社部部有关规定,考试成绩复查工作,由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负责,申请人不能查看试卷,复查试卷只复核申请人在试卷或答题纸上作答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复查内容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

3.一般对同一考试科目,成绩复查工作只受理一次。

4.由于考试成绩属考生个人隐私,因此复查申请只能由本人提交,不可代办。

成绩复核范围如下:

(1)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对主观题评分标准掌握上的异议不属于核查范围;

(2)客观题(答题卡作答)无考试成绩的;

(3)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添加学霸君了解领证信息

经济师微信群

热点推荐

2023年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有奖征文!经济师考试通关经验征文

距2024初级经济师考试还有

20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级经济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级经济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初级经济师学习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