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西藏2020年高级经济师评审申报材料通知(申报时间3.1-3.5)

来源: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02-06 11:29:02

近日,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通知,请申报高级经济师评审的人员在2021年3月1日至5日期间将申报材料报送自治区经信厅。公告原文如下

在线查询是否满足报考条件>>

关于报送自治区经济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申报材料的通知

各地市经信局、区直各有关单位人事部门、相关企事业单位:

为做好2020年度自治区经济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依据

《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经济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细则〉的通知》(藏国资发[2012]231号)

二、申报对象

全区从事经济系列专业技术工作的国有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含外聘人员)、援藏干部人才、非公经济组织及社会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符合本系列申报上一级职务或转评本系列条件的,可报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材料。

三、申报材料

(一)个人材料

1.《个人申报诚信承诺书》(附件2)1份。

2.《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表》一式4份。

(http://link.233.com/24053/download/201910/t20191031_94565.html)

3.任现职以来《专业技术人员考核登记表》各1份。

(http://link.233.com/24053/download/201910/t20191031_94565.html)

4.本人学历(学位)证书、继续教育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聘任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5.考试合格通知单、证书或免试审批表原件及复印件(根据《中共中央印发〈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中发〔2016〕9号文件规定“对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不作统一要求”)。

6.论文、论著原件及复印件。

7.获得专业技术成果奖励或荣誉称号,应提供有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包括获集体奖的排名或角色等相关证明)。

原件由申报人员单位人事部门审核,所有复印件上加盖人事主管部门审核章后报经信厅政工人事处审核。

(二)单位材料

1.本单位推荐材料1份。

2.委托评审函1份。

3.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推荐表(纸质版、电子版各1份)(附件3)。

4.单位公示情况说明。

5.单位专业技术岗位设置情况、岗位使用情况和空缺岗位情况说明。

6.单位政工人事部门、纪检监察部门出具的政治品行和廉政情况意见。

以上材料待经信厅审核通过后,按统一格式装订成册,请勿提前装订。

四、受理时间及地点

请在2021年3月1日至5日期间将申报材料报送自治区经信厅政工人事处(拉萨市城关区北京西路62号)。

附件:【点击进入官网查看】>>

附件1:西藏自治区经济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细则.doc

附件2:个人申报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3: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推荐表(A3).doc

(联系人及电话:请进入官网原文公告查看)


西藏自治区经济与信息化信厅

2021年2月1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1063/xzweb/detail?id=2734&channelId=9&categoryId=69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各地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通知及政策汇总

【新手必看】2021年高级经济师报考指南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考试圈子
  • 经济师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请注明:地区+专业+目的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拉入相应群,未注明可能拒绝

  • 初/中/高级经济师微信交流群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