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1年内蒙古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已开通(4.9-4.20)

来源:233网校 2021-04-09 11:43:21

2021年内蒙古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开通啦!报名开通时间为:2021年4月9日9:00—4月20日17:00,准备报考内蒙古高级经济师的同学们可以开始报名缴费啦~

内蒙古高级经济师报名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进入官网报名

018.png

内蒙古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开通时间:4月9日9:00—4月20日17:00

内蒙古高级经济师报名缴费时间:2021年4月21日23:00截止

内蒙古高级经济师报名事项

2021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

高级考试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4月9日9:00—4月20日17: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21年4月21日23:00;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2021年6月14日—6月18日。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网址为: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

(一)告知承诺要求

经济考试报名证明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人考中心函〔2021〕1号)要求,认真做好一次性告知、报考资格核查、日常监管、不实承诺处理等工作。报考人员要及时注册或按要求完善已注册信息,报考前需认真阅读报考须知和报考条件说明。

(二)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应试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报考。上述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填写报考信息时,将收到本次报名审核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提示,需在自治区资格审核时限内到报名地区人事考试机构办理报考相关事项(附件1)。

(三)通过网上审核人员考前不再进行现场审核。对于无法通过网上审核的报考人员需携带报名表、工作证明及本人的毕业证原件,在自治区资格审核时限内到报名地区人事考试机构进行现场人工审核(附件1)。

高级考试现场人工审核时间:2021年4月19日-4月20日(9:00-12:00;14:00-17:00)。

初中级考试现场人工审核时间:2020年8月5日-8月6日(9:00-12:00;14:00-17:00)。

(四)考试实行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五)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新注册的报考人员须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为2.5cm×3.5c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对于2019年之前在报名服务平台注册的老考生,原则上不进行照片更换。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和证书查询认证系统。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s搞定>>

经济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内蒙古高级经济师报名费用

按照《关于印发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四项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0〕36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社厅函〔2015〕278号)和内蒙古自治区原发展计划委员会《关于核定各类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考试等收费标准的批复》(内计费字〔2002〕887号)的规定,每人收取考试报名费20元。高级经济考试每人每科69元,初中级经济考试每人每科收取考务费61元

内蒙古高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业务素质,符合初级、中级、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经济专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一)具备大学专科学历,取得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与经济师职责相关工作满10年

(二)具备硕士学位,或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取得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与经济师职责相关工作满5年

(三)具备博士学位,取得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与经济师职责相关工作满2年

取得会计、统计、审计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符合以上学历、年限条件的,可以报名参加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取得房地产估价师、咨询工程师(投资)、土地登记代理人、房地产经纪人、银行业专业人员中级职业资格、一级二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等相关职业资格,可对应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取得资产评估师、税务师职业资格等相关职业资格,可根据《经济专业人员职称评价基本标准条件》规定的学历、年限条件对应初级或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并可作为报名参加高一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条件。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在线查询是否满足报考条件>>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属地要求

各地2021年高级经济师报名审核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通知及政策汇总

高级经济师提前考?莫慌!233网校高级经济师好课带你夯实基础,助力你稳步通关!购课更送新版官方教材,更有不过重学服务!详情戳>>

相关阅读
考试圈子
  • 经济师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请注明:地区+专业+目的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拉入相应群,未注明可能拒绝

  • 初/中/高级经济师微信交流群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