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2年西藏高级经济师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3-24 10:36:04

根据西藏人社厅公布的《2022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可知,2022年西藏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费用已公布,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缴费,逾期不予补报。详情如下: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报考信息查询

插入模块

收费标准

根据《关于调整及新增全区各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藏发改价格〔2020〕298号),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120元/人。

考试前,考试组织机构在核查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给予其考试报名无效的处理,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报名及缴费时间

2022年西藏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4月6日—14日网上缴费时间:4月6日—15日。

通过线上资格核查或现场人工核查的报考人员,请及时登录网报平台完成网上缴费工作。未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免费预约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微信提醒报名!

在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报考人员可到233网校模拟经济师报名步骤,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点击进入体验>>

高经历年真题答案PDF版下载>>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入经济师考证圈子或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gjjjs考试订阅提醒二维码.png

扫码订阅高级经济师报名/准考证/查分提醒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高级经济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历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快速提分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考试圈子
  • 经济师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请注明:地区+专业+目的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拉入相应群,未注明可能拒绝

  • 初/中/高级经济师微信交流群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