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天津​2024年高级经济师报名照片尺寸要求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4-03-27 17:02:05

天津2024年高级经济师报名4月开始,考试时间6月16日。报名需在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新注册的考生须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

天津2024年高级经济师报名照片尺寸要求: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

准备好照片后,同时须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进行正常上传。

不用去照相馆,233网校职考小拍免费帮你处理,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操作步骤:扫码点击“在线生成”选择“经济师”→ 10S自动生成证件照→免费保存证件照。

生成照片后,记得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审核

①下载安装“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注意:请用电脑下载,并解压文件】

点击“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下载并解压文件到指定目录中,双击文件夹中的“PhotoProcess.exe”文件运行。操作方法详见目录中readme.doc文件和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界面中相关说明。

②点击“打开照片文件”按钮,选择打开源照片文件。

③点击"保存照片文件"按钮保存审核合格后的照片文件到桌面(默认文件名为:报名照片.jpg)。

④将保存后的"报名照片.jpg"文件作为报名照片上传至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

加经济师学霸君微信,报考疑难杂症一次解决↓↓

加学霸君微信专享1V1答疑

经济师微信群

报考:2024高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报名照片要求

刷题:高级经济师师章节试题免费刷  |  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考试圈子
  • 经济师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请注明:地区+专业+目的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拉入相应群,未注明可能拒绝

  • 初/中/高级经济师微信交流群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