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 考试教材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1-02-25 15:26:40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新一轮备考来袭,不少人咨询学霸君: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下面233网校为大家解答!【2021年经济师讲师授课,轻松考证>>

2021年高经考试大纲下载>>

历年高级经济师教材出版时间:

年份教材出版时间考试时间备考指导
2021年预计4月或5月上旬6月19日(考试提前)新课试听
2020年8月5日9月12日9.5折教材预售
2019年各省组织,无教材各省组织,无统一考试时间考试大纲

参考往年出版时间可知,去年高级经济师实行首次全国统考,教材出版时间为考前一个月,且仅出版了高级经济师《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保险》四科考试教材,其他专业未出版。而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已提前至6月19日。因此,2021年新教材出版时间也会相应提前,预测2021年高级经济师将于2021年4月或5月上旬公布!至于2021年高级经济师其他专业是否会有新教材,还得看官方会不会出版。如有教材最新消息,学霸君会及时在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网或微信群里通知大家,考生们可以提前关注!

高级经济师考试科目及题型题量

高级经济师考试设《高级经济实务》1个科目,下设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考生可任选其一报考即可。

高级经济师考试题型为主、客观题结合。《高级经济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3小时,应试人员可提前1小时交卷、离场。

高级经济师《高级经济实务(非知识产权专业)》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案例分析题、论述题。

高级经济师《高级经济实务(知识产权专业)》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案例分析题(3选2)、论述题。具体题型分值如下:

考试题型题量分值
单项选择题20题每题1分,共20分
案例分析题3题第1题15分,第2-3题20分,共55分
论述题1题共25分
合计24题总分100分

【233网校建议】在新教材出版公布之前,大家可以先利用2020年教材进行备考,或者也可以听233网校课程来学习历年考点真题。学霸君提醒,如果你是零基础考生,那记得一定要早早开始备考哦。如果等拿到新教材再开始高级经济师的备考已经是考前冲刺阶段,期间你还要准备高级经济师的考试报名,学习时间可能会不够哦!

进入高经题库免费刷题>>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高级经济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考试圈子
  • 经济师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请注明:地区+专业+目的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拉入相应群,未注明可能拒绝

  • 初/中/高级经济师微信交流群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