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宁夏2021年高级经济师合格人员资格复审延期公告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2021-08-17 12:02:44

8月17日,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发布《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复审延期公告》,资格复审时间延期至8月19日12:00,请考生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办理。详情如下:

2021年监理工程师、高级经济师考试拟合格人员资格复审延期的公告

受近期疫情影响,部分考生无法按时到达现场进行考后资格复审。为方便考生,2021年监理工程师、高级经济师考试拟合格人员资格复审延期到8月19日上午12:00,请符合条件的拟合格人员及时与5市人事考试机构联系,及时复审资格因疫情原因,资格复审延期时间截止后仍不能完成资格复核的考生,请于影响因素解除后就近选择我区人事考试机构,出具相关证明(如《解除健康监测通知书》),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时间截止到10月20日。如委托代办的,代办人需携带委托人、受委托人身份证件、委托书(需被委托人的亲笔签名、指印)、复审所需相关材料。

各市人事考试机构资格复审咨询电话(工作日):

1.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电话号码请进入原文公告查看)

2.石嘴山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电话号码请进入原文公告查看)

3.吴忠市人事培训考试中心:(电话号码请进入原文公告查看)

4.固原市人事考试和人才交流中心:(电话号码请进入原文公告查看)

5.中卫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电话号码请进入原文公告查看)

举报电话:5099131,地址: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40号3楼),邮编:750001。

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8月17日

官网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8653/zyjsryzgks/202108/t20210817_4886069.html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高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1年高级经济师历年真题答案汇总

各地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通知及政策汇总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套餐班,两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考试圈子
  • 经济师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请注明:地区+专业+目的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拉入相应群,未注明可能拒绝

  • 初/中/高级经济师微信交流群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