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 准考证

2021年广东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15日-18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5-13 10:37:58

根据2021年广东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21年广东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6月15日9:00-6月18日17:00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生打印准考证后,须认真核对姓名、证件号码、性别等个人信息,如发现有误,要在规定时间6月18日17:00前通过广东人事考试网“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在线申办更正。

点击进入>>广东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高经题库冲刺试题练习>>

广东高级经济师考试有关事项

(一)2021年版高级考试大纲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 http://link.233.com/28357)公布,初中级考试大纲计划在4月底前公布。

(二)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和准考证上允许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

(三)《高级经济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3小时,考生可提前1小时交卷、离场。

(四)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通过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考试作答界面、考试流程及计算器等工具使用。

(五)考试过程中,考生须严格遵守机考系统列明的考场规则、操作指南和作答要求。遇有考试机故障、网络故障等异常情况,应听从监考人员安排。

(六)高级考试机考系统支持的输入法:中文(简体)-微软拼音输入法、中文(简体)-极点五笔输入法、中文(简体)-搜狗拼音输入法。

(七)考生在考试期间,要自觉维护考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有关规定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等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八)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所有应试人员须严格按照《广东省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等防疫相关要求(详见广东人事考试网-工作动态栏目)参加考试。

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参加高级考试的人员须达到全国统一合格标准,方可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合格证明自考试通过之日起,在全国范围5年内有效。

高经报考问题在线答疑>>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各地区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各地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通知及政策汇总

高级经济师提前考?莫慌!233网校高级经济师好课带你夯实基础,助力你稳步通关!购课更送新版官方教材,更有不过重学服务!详情戳>>

考试圈子
  • 经济师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请注明:地区+专业+目的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拉入相应群,未注明可能拒绝

  • 初/中/高级经济师微信交流群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