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贵州第二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等级认定考试通知

来源:大数据人才发展促进会 2021-06-11 10:55:23

大数据人才发展促进会微信公众号已发布贵州省2021年第二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等级认定考试通知,确定考试时间:2021年6月27日。该通知内容详情如下: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第二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职业等级认定考试的通知

各教培机构、各位考生:

根据贵州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实施细则,经大促会研究决定,于本月组织开展2021年第二期职业等级认定考试,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1年6月27日(周日)。

第一场考试:《职业道德及理论知识》8:30-10:00;

第二场考试:《人力资源操作技能》10:30-12:30;

第三场考试:《一级公文筐》15:00-16:30

二、考试地点:贵阳考点,具体考点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三、考试形式:机考,闭卷,全程监控。

四、相关要求:注意事项

1、各位考生必须按照教务组的安排进行学习和复习,20-25日会统一安排考生线下辅导(具体时间待通知)。

2、请各教培机构高度重视,通知考生完善信息,组织考生准时参加考试。

3、考生必须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开考1小时后方能交卷离开考场,参考人员入场是需要出示准考证(电子版)和身份证原件,并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出示“贵州健康通行码”。

特此通知

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28252/s/30xmsWlNRy1_xVJ5JSS1eA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人力资源管理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人力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人力备考微信群

人力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