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准考证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准考证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8日

一、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指定网站,进入“准考证打印”,点击打印准考证。

二、点击‘打印预览’可预览准考证样式。

三、打印机无所谓黑白或彩色,只要字迹清晰,照片能辨认即可。

四、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选择凌晨时段进行打印。

五、打印不分正反两面,直接打印成一张A4纸即可。

六、如考生无网上打印条件,可于打印准考证时间段内,直接到当地鉴定中心机构进行打印。

打印准考证的时候,你可能会遇到如下问题:

1. 访问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时,请务必使用IE6.0或更高版本的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像素调整为1024x768,以确保报名过程的正常显示。

2. 姓名最多输入五个汉字,不能输入非汉字字符。

3. 身份证号为15位或18位居民身份证号码,只能输入半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不能输入全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

4. 如果您是已经成功提交过报考信息的人员,但却无法以“查询”登录,有以下几种方式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1)使用15位或18位分别进入试试是否可以登陆。

(2)忘记报名序号的考生,请点击准考证打印页面“查询”页面下方的【找回报名序号】进行查找。

5. 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6. 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7. 首次打印前请先关闭上网助手一类屏蔽插件软件,再按提示安装打印插件,才能进行正常打印。

8. 如果浏览器提示“打印控件未安装”,如果修改Internet安全级别无效,然后打印!

小编推荐

2018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8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