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广东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1-10-12 09:29:39

根据《2021年广东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技能等级认定考试通知》可知,2021年广东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方式为机考,考场安排如下:  

1、认定考试考点选定、考场编排由广东劳动学会负责,第1期安排在广州市,第2期安排在广州市和部分地市(10月15日-22日在报名网址公告),具体考试地点、考场编排将在考前7天在准考证上列明。  

2、认定考试全部采用上机考试方式进行。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  

1、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与当地卫生健康、人社、教育等部门的协调配合,按照省和当地防疫部门公布的防疫措施,切实认真做好相关防疫工作。  

2、各考生须做好个人防护,自觉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监测,按照省、市防疫要求贯彻落实,注重防疫细节,安全从容应考。

点击进入>>>2021下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入口